参加香港工程师学会资讯科技分部2018年会活动

    2018年5月4日晚上,受香港工程师学会(HKIE)资讯科技分部(ITD)邀请,随深圳市科协代表团赴港参加交流活动。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秘书长倪季青先生代表联合会参加了该分部的2018年年会活动。


    该次活动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共200余名各界人士参加,其中深圳代表25名,深圳代表团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楠先生带队;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深圳和香港参会人员进行了密切互动,共同为深港科技社团联盟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倪秘书长向香港工程师学会资讯界别顾问小组主席施礼华博士、资讯科技分部(HKIE ITD)现任主席陈真良博士分别简要介绍了联合会近1年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2018年的重点工作计划;感谢香港工程师学会一直以来给与工程师联合会的大力支持,竭诚邀请香港工程师学会多关注和了解中国工程师社团联盟,多多支持“卓越工程师”评选等活动。双方表示,今后两会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家工程师社团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