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深圳的基因 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改革创新·深圳的基因

——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开展“改革创新·深圳的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此次活动邀请到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名誉会长、原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黄云森教授作为党课主讲。党委成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预备党员2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值此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黄云森教授作为一名1984年来深建设者,见证并参与了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黄教授结合自身实际,回顾了深圳改革创新40年的脚步,声情并茂地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部分党员作了心得分享发言。

本次活动还特别组织了2019年发展的六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由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尚海波同志领誓,带领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委组织委员主临宁同志对新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希望。

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倪季青同志主持,倪季青同志代表联合党委班子成员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