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请】19年2月23日深圳科学馆-自主创新大讲堂开讲啦

一、大讲堂讲什么?

“自主创新大讲堂”(以下简称“大讲堂”)自2008年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办以来,不断发挥其宣传科学思想、传播科学知识、推动科技交流与自主创新、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平台功能,受到了广大企业和市民的好评。

  2019年“大讲堂”内容按照其活动定位,分为三个话题:一是创新型城市建设论坛,主题围绕我市自主创新战略规划主线,服务于深圳市创新战略、创新政策的制定,采用专家、专题讲座、建言献策、咨询服务的形式,为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政策出谋划策,提供创新型城市建设的解决方案;二是技术领域与管理论坛,围绕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服务于各企业行业的科技创新,通过业界精英人士的参与分享企业创新的先进经验、行业创新的最新进展,促进企业的技术领域创新、发展模式创新、官产学研合作创新等;三是科学普及论坛及系列科普讲座,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为重点,针对市民,尤其是未成年人等四类重点人群,开设不同的性质的科普专题讲座,向公众传播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我市全民科学素养。

同时“大讲堂”从2015年开始在市科学馆设立专场,举办时间为每周六下午,举办地点为深圳市科学馆一楼多功能厅(可容纳180人)或三楼报告厅(可容纳400人)。

 报名连接:  http://lxi.me/5qk1a

二、讲座介绍:


无菌营养鸡蛋修复胃肠道内粘膜损伤的营养食物疗法及其机理探索

主办单位: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

时间:2019年2月23日(周六)下午2点半~4点

地点:福田区上步中路 1003号深圳市科学馆一楼多功能厅

交通指引: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A出口)2号线(燕南站A出口)3号线(通新岭站A出口);公交:市总工会。


三、内容简介:

鸡蛋的蛋白基因怎么能与人体基因融合?因为科学界、医学界的定论都是动物蛋白分子都要通过肠胃道溶解变成小分子被小肠吸收进入人体的内分泌系统,鸡蛋的动物蛋白分子如何不经过内分泌系统,直接与人体蛋白分子直接融合?修复内黏膜损伤面。鸡蛋能修复内黏膜,是因为这已经不是生物医学、生物医药的科研范畴,这是生命科学的课题。

采用生物发酵技术抑制各类病毒有害菌,率先生产出无菌(无沙门氏菌及其他病毒有害菌),采用无菌蛋白昆虫配置人体完全吸收的营养生食鸡蛋,修复胃肠道内黏膜损伤的营养食物疗法,间接预防和治疗胃肠道疾病癌症。

 

四、主讲嘉宾介绍



    徐金根,服过兵役,当过工人,做过金融行业高管,从2010年开始转为高蛋白食品市场调研及生物养殖科研试验,现任深圳市临罡创试科技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理事,早期发起人之一。     

  

  幽门螺旋杆菌寄生是一种革兰氏阴性菌,主要分布在胃粘膜组织中,67%-80%的胃溃疡和95%的十二指肠溃疡是由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慢性胃炎和消化道溃疡患者的普遍症状为:食后上腹部饱胀、不适或疼痛,常伴有其它不良症状,如嗳气、腹胀、反酸和食欲减退等。有些病人还可出现反复发作性剧烈腹痛、上消化道少量出血等。



报名连接:  http://lxi.me/5qk1a


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

2019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