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速递】口罩传递爱心,只为一起同心战疫!时刻牵挂您的人是我们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家的生活都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在疫情大考面前,涌现很多优秀的答卷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更涌现出一些逆行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和其他工作人员,驰援湖北、武汉等疫情重灾区,救护生命、关爱民生,他们都是英雄,值得向他们致敬!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本次“关爱长者,爱的传递”卫生口罩赠送活动得到了广东省关爱老年人事业促进会等单位的爱心支持,也得到了张克科先生、黄月云女士等人的慷慨解囊,捐赠。

我们在感谢和敬佩的同时,将更加努力工作,受赠物品和爱心善款已全部公开用于此次公益活动,实现爱心接力。

为了节省快递费用,以便给到更需要的人士,有的专家专程到联合会自取,同时为了看看疫情时期仍在工作的秘书处工作人员。同一个收件地址符合条件的人员,尽量集合发快递。

本次活动,以身处深圳市的顾问、专家、会员和市民朋友为主,考虑到实际需要,也有部分身处惠州、长沙、上海的长者,也感受到了此次爱心传递。

本次关爱活动部分专家学者的名单,以及留言,公示如下。

期待您的鼓励和留言。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春是希望,即将生机勃勃

此时, 我们想说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抗击疫情,不做旁观者,我们一起行动。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