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达索系统中国工业设备行业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之旅走进深圳活动

为探索中国工业设备行业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由达索系统、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和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深圳站活动,于4月24日(全天)成功举办。联合会名誉会长胡维光、秘书长倪季青应邀参会,另外组织20多名会员和企业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同为中国制造2025做点贡献。

 

活动开初,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奕华教授以及达索VS南中国销售总监罗晔先生致辞。刘奕华教授致辞中指出,在当前实施智能制造中数字化是主线,包括数字化、数字化与智能装备、数字化制造、数字化网络制造、新一代智能制造,这当中在每一个节点都会遇到优化和转型问题。


本次活动分享了索达系统以及凯思软件公司多年来在广东省制造业,尤其是在广东省内的特色与优势的制造业行业中如:注塑、玻璃、家电、风电、中集等不同行业实现数字化工艺、虚拟制造、3D体验、仿真应用及运营管理的各种典型数字企业应用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创新思维和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