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速递】浙深莞工程师社团创新工作交流会 回顾


4月27日,浙深莞工程师社团创新工作交流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召开。



本次交流会由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永康市工程师协会及东莞市工程师协会共同主办。邀请到永康市人力社保局领导、浙深莞工程师社团领军人物及各家企业,研讨工程师社团、工程师人才的发展方向,交流创新经验,共进未来。

永康市人力社保局王海副局长代表永康方面为大会开幕致辞。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主临宁执行会长、永康市工程师协会夏飞剑会长、东莞市工程师协会黄圣华秘书长,就工程师社团的现状与期许发表了演讲。


永康市人力社保局王海副局长


王副局长在开幕致辞中介绍了永康经济社会情况的“四个有”:有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有健全的五金产业集群、有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有和美的宜居宜业环境。王副局长还表示,永康市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希望通过本次深圳行,为永康和深圳搭建起人才和创新沟通合作的桥梁,助推永康高质量发展。


东莞市工程师协会与永康市工程师协会

东莞市工程师协会与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


随后东莞市工程师协会分别与永康市工程师协会、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主临宁执行会长


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主临宁执行会长发表演讲,介绍了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历史、运营模式及会员服务等相关概况,向浙莞工程师协会分享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工作经验。


永康市工程师协会夏飞剑会长


永康市工程师协会夏飞剑会长演讲,介绍了永康市工程师协会的运行机制,及永康市工程师协会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东莞市工程师协会黄圣华秘书长



东莞市工程师协会黄圣华秘书长分享了东莞市工程师协会在职称评审工作中的创新模式,展示为工程师服务的精神。



兄弟工控连吴益宇CEO


兄弟工控连吴益宇CEO发言分享了自已的体会和期望。


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教育专委会副主任、深圳市一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林


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教育专委会副主任、深圳市一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林展示会场影音设备,分享本次交流会的心得感受。




在自由发言互动环节,浙深莞工程师社团进一步加深交流,提出的困惑与难点皆得到了解答。永康市人力社保局领导就人才流动疑虑与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展开了研讨与分享。浙江市参会企业就公司情况提出需求,得到各方积极响应。

最后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胡维光名誉会长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浙深莞三地的工程师社团和企业,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在“创新”上下功夫,推动三地创新工作的发展。



会前入会代表参观了深圳市一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听取深圳市一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情况与卓越成就,体验创新科技多功能互动影音室。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