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63日,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广核大厦413会议室召开。



        到会理事认真讨论并一致同意通过了《联合会2016年工作计划》、《联合会会费收取标准》、《副秘书长提名》及《联合会事业发展五年规划》议案。


 

 到会理事们对做好联合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张祥解监事长肯定了理事会工作,并要求进一步做好民主办会。贺禹会长在会上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在国家创新战略指引下,联合会要大有作为;二是落实规划,建章立制,按规则做,加强监督;三是积极实施平台战略,志存高远,促进联合会大发展。



 圳市人大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博士与党组书记张莉博士出席了会议。蒋宇扬主席在会上要求工程师联合会做好“四服务一加强”工作;鼓励联合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己,承接更多政府委托的工作,作政府的参谋平台;要求扎实做好工程师管理和服务,积极进行工程师国际互认及深港互认的探索,做到学科更细、专家更精、标准更严。

 

 

                            


         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