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名工程师参观第十七届高交会

第十七届高交会于2015年11月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具有:1、展示创新驱动新成果,重点展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最新进展,我国高技术前沿领域、关键环节、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以及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最新成果。 2、突出跨界融合,培育融合发展新业态,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重构生产组织方式、制造方式、物流方式和营销方式。 3、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落实自由贸易区战略,深化我国与各国、各地区的科技交流合作等特点。并且不断地提升高交会的专业化、国际化和市场化水平。
       针对本次高交会的特点我会组织工程师、专家206人于2015年11月18日经绿色通道免费参观了第十七届高交会,通过参观高交会大家对3D打印、无人机、互联网等产生了很大兴趣感到受益匪浅。


 

                                                                                                                                 2015-12-03